關於本站

2hand 二手貨交易網

2hand 二手貨交易網是免費的二手貨交易廣告平台,提供跳蚤市場,二手跳蚤市場,二手拍賣 , 跳蚤市場的免費刊登與尋找二手貨商品買賣訊息,豐富的二手貨買賣、拍賣、網拍、以物易物等商品。免費刊登,輕鬆找!暢遊網路尋寶的樂趣…一個免費的網路二手貨交易廣告平台,提供免費刊登二手貨商品,促進物盡其用,貨暢其流。

跳蚤市場的原文是 flea market,果真是跳蚤市場,而它為什麼這樣稱呼呢?

跳蚤市場就是很多人一起 擺地攤 與 賣舊貨、賣家中用不著的物品的市集,通常擺攤者用桌布或是舖在地上或小桌上,難免會有小蟲子出現,跳蚤是活動力超強的小蟲,用「跳蚤」來代表賣舊貨的市集活絡暢通,確實是一個最佳的代名詞,

本站的分類廣告目錄種類眾多,可細分出您所想要發佈的區塊,選對分類刊登可提高該廣告的宣傳效益,免費!流量大!效果好!二手跳蚤市場,歡迎您的蒞臨!
對於本站如有相關疑問,歡迎您來信反應與建議。

對於本站如有相關疑問,請上 FB eTaiwan網站群 粉專 發訊息反應與建議。

  • 敬請遵守各項法律規定與維護社會良善風俗,任何違法內容與違規行為,將逕行刪除帳號與內容,不另告知。
  • 關於本網站內各項登錄資料的聯絡,請按照網頁中各刊登公司的聯繫方式,本站無涉入任何交易行為。
  • 本平台為公開、免費平台,內容由不特定使用者自行刊登發佈,內容違反法規所衍生之責任,本站不予負責。

想要註冊帳號?請發訊息到粉專。

所有想要申請免費刊登廣告帳號的朋友,請直接私訊提供以下資料,#不便提供、#無法提供、#不想提供者,請直接繞道,請勿申請。另外,敝平台不保證您的申請一定會取得帳號,
1. 貴公司寶號 統編 聯絡電話
2. 預計的刊登內容
3. 刊登者的職稱
4. 你要使用的帳號名稱(英文或英文加數字)
5. 註冊者的電子郵件(避免gmail)
6. 營業簡介,好讓管理員判斷該在哪些平台新增帳號給您使用。
所有您提供的資料合法正確與否,自負其責。一旦您所刊登的資料有違法規,公務機關會要求提供使用者相關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