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吉旺二手家具生活館】二手/中古 木紋餐桌 營業用桌 早餐店用桌 長方形餐桌 餐桌椅~全省高價收購 二手家具

$1,000.00

Report problem
Processing your request, Please wait....

【吉旺二手傢俱生活館】
二手/中古 木紋餐桌 營業用桌 早餐店用桌 長方形餐桌~~
尺寸:80*60*71cm(大約值),商品尺寸依實品為主~~
全省高價收購~~二手家具 、家電、餐飲設備、OA辦公設備
※本賣場商品全部皆為★自取價不含運★
※如需代為運送,請先告知區域(縣市)及樓層,運費另行報價,因為商品不同,運費的計算也有不同。
※運送方式:需配合貨運司機時間,十天內送達,若時間無法配合,請自取或自運哦!
※本賣場商品為二手商品、樣品、庫存、NG商品、全新商品。 (完美主義者請勿下標喔!)
※二手(中古)商品,商品本身多少都有瑕疵或是使用過的痕跡,請勿與全新商品做比較,謝謝!
※為避免爭議~下標前 請先留言詢問,最好親自看貨、取貨。
※商品流動速度快~下標前請先詢問是否已出售!
※商品照片皆為實體商品拍攝,但~因拍攝解析度與畫質、光線不同,商品有時會~略有色差。
顏色依實物為準,如有些許差微,請各位多包涵。
※高價 現金 收購(回收) 二手商品※
★您有不需要,想汰換、又不想浪費的物品?只需一通電話,即可換現金。可大宗買進、不限金額、數量,免費到府為您服務。

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南路1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