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宇電路板雕刻機

$999,999.00

Report problem
Processing your request, Please wait....

禾宇電路板雕刻機功能特色
1. 電路板雕刻機可快速製作電路板樣品,縮短研發時間,節省開發成本,於實驗內完成樣品。具有高度保密性,設備體積小、不占空間,軟硬體安裝快速簡單,電路板鑽孔,線路雕刻,外形切割一機多功,是您電路板設計的最佳利器。
2. 專利平面偵測及下刀補償(專利字型大小:86118576)
在電路板雕刻過程中,平面補償功能會根據電路板的板翹狀況自動調整下刀深度,讓您的電路板在加工範圍內雕刻深度一致,確保您電路板的良好品質,協助您精確的完成樣品製作,在雕刻過程中,由電腦控制加工深度,完全不需經由手動調整及反複試刻。
3. 鑽孔/線路雕刻/外形切割三機一體
4. EP2006系列具有專利的自動刀尖偵測及下刀深度補償功能,進行各種加工更方便簡單。
5. 軟體免費升級服務,本機型及軟硬體皆由禾宇自行設計研發,完整售後服務。
如需更完整的詳細介紹,煩請來電

禾宇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臺灣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二段122巷10號8樓
電話:+886-2-2680-8180
傳真:+886-2-2680-8550
E-mail: ep.sales@everprecision.com.tw
http://www.rs232.com.tw/epweb/epseries.html

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二段122巷10號8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