舜盛帳篷 獲體育局採購河濱公園運動場地的帳篷

$報價

Report problem
Processing your request, Please wait....

舜盛帳篷 獲台北市體育局訂購河濱公園運動場地的帳篷多批,感謝對於我們的肯定。

舜盛帳篷是帳篷工廠直營,提供各種活動帳篷的訂做、客製化,尤其是在戶外辦理各種活動時,活動帳篷是必要的設備,提供遮風避雨的功能,活動帳篷價格取決於材質,活動帳篷尺寸可以按照貴公司的需求訂做,包括頂布的印刷,也有通用型的帳篷,交貨迅速。

活動帳篷種類很多,按照適用的場所,大致可分為大型歐式組合帳、波浪帳篷、歐式帳篷、帝王帳篷、快速帳篷、屋式組合帳、宮廷帳篷。帳篷工廠直營,專業設計開發,歡迎洽詢!

帳篷,帳棚,快速帳篷(帳棚)製造廠商

帳篷工廠直營,專業生產與銷售各種大中小型帳棚(帳篷),快速帳棚(帳篷),歐式庭園帳棚(帳篷),組合阿里山帳棚(帳篷),宮廷帳棚(帳篷)、帝王帳棚(帳篷)。

有關帳篷價格與帳篷出租、帳篷租賃方案,歡迎與本公司聯絡。 提供全國各縣市帳篷產品的服務。

網址http://www.tent.com.tw/
地址桃園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