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金屬回收精煉廠-貴金屬回收,精煉,提純,收購

$電洽

Report problem
Processing your request, Please wait....

明盛貴金屬回收精煉廠,專業經營:貴金屬回收,精煉,提純,收購,位於桃園,貴金屬回收提純之專業貴金屬回收公司,專精於黃金回收、白金回收、銀回收、鋁回收、銅回收、廢晶圓回收、CPU回收..等貴金屬回收、精煉、提純、收購,高價現金回收,保障客戶權益及隱私。

貴金屬回收/貴金屬精煉/電子廢料回收
本公司為專業貴金屬精煉中心,需求各類稀貴金屬純料及貴金屬廢料回收,歡迎您成為長期合作夥伴。

秉持專業精神、誠信為您服務,保障客戶權益、交易安全保密。

凡含金(Au)、鉑(Pt)、靶(Pd)、銠(Rh)、銥(Ir)、釕(Ru) 等成分之製品、溶劑、粉粒、漿料皆可處理。
各類黃金、白金及稀有貴金屬廢液廢水。
各類黃金、白金及稀有貴金屬粉末粉粒。
各類黃金、白金及稀有貴金屬膠。
各類黃金、白金及稀有貴金屬渣。
金鹽、靶材、導線、金線、感溫棒、金土。
本公司從事各種金屬資源回收的服務,我們也秉持著物盡其用的精神,減少大自然破壞的環保觀念,使廢物再利用表達愛地球的意識,讓原本的廢棄物發揮利用價值同時達到經濟的效益,可說是一舉數得的服務。

公司名稱:明盛貴金屬回收公司
全省24hr專人服務
邱專員:0900610640
Line ID:同手機號碼 0900610640
住址:桃園市桃園區大豐路18號

網址https://56789.com.tw
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豐路18號